白河夜船

点燃我,或者离开我。

【盾铁】裙下之臣

睡醒发现图片挂了,走外链吧,再挂走微博@盾铁川
就不重发了
黑手党AU,pwp一发完

——————————————
身后传来门锁被绊上的声音,Tony顿了一下,伴随着流水的声音抬起头,镜子上倒影出Steve Rogers高大的身影,Tony没有回头,舔了舔唇关上了水龙头,他随手拽了一张擦手纸仔细的擦点手上的水渍,转过身靠着洗手台与Steve隔着不远的距离对视,而后者就靠着门安安静静的看着他擦着手,随后又将擦手纸扔进垃圾桶。

Tony的头发还滴着水,是刚刚洗脸的时候无意中打湿的,他仰了仰头,水珠顺着他的下巴滑进颈间,又无声无息滑进衬衫。Steve看着这样的Tony皱了皱眉,他突然觉得喉间发紧,扯了扯自己的西装主动走上前去。

Tony看着Steve朝自己走过来没有动作,却饶有兴趣的打量起了对方。他被刚刚Steve拽领带的动作刺激的刚刚好不容易压下的燥热又重新升腾起来,笔直修长的双腿,手臂上健硕的肌肉和上身完美的倒三角让Tony忍不住在心里吹了个口哨。

Steve在他前站定,这个身高体型把Tony给遮了个严严实实,他撇撇嘴随后又换上了个笑脸。

“哈喽这位先生,我以为你刚刚已经拒绝了我的搭讪。”Tony皮笑肉不笑的开口,没等他说话就把问题直接抛了过去。

Steve此刻却是不像刚刚在外面一样笑着,他紧闭的嘴巴和蓝的深不见底的双眼告诉Tony这个男人现在就好像是一只盯着猎物的狮子,而这个猎物,就是自己。

“我只是…”Steve的喉结动了动,嘴里瓮声吐出了几个单词又闭了嘴,他上前一步欺身走近Tony的安全范围,完完全全把他有可能闪出去机会的后路给断了。他伸出一只手附在Tony放在洗手台上的手,另一只手抄起洗手台上的刷子朝他们右上方的监控摄像头扔了过去。

【外链见评论】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