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夜船

点燃我,或者离开我。

【盾铁】春光乍泄 01

旧情人重逢
普通人AU

影帝盾x总裁妮
HE
两个人分手十年之后Steve在去度假的飞机上遇到了在同一架飞机上的的Tony……
旧文重发,断更太久了,就重新写吧…

先放个试阅吧,距上次写中长篇还是一年以前的事情了。

Day 1

这世界上,一分钟能发生多少巧合?

照理来说,Tony Stark是不吃旧情人异国碰巧重逢旧情复燃这一套的,如果他能关注一下娱乐新闻或者听小辣椒的话,乘着他的私人飞机去开会而不是搭什么美国航空,或许能避免将要面对的尴尬处境。

Tony在电话向小辣椒再三保证签了下这笔大单子会立刻回公司以后,那边才用着不太相信的语气念了两句挂了电话。Tony揉揉耳朵将手机关了机,正无所事事扭头看向窗外时,听到了身旁坐着的姑娘一声惊呼,随后听到了她极快的低声说了一句话。

“God,Steve Rogers!”

他听到这个名字身体僵了一下,扭过头朝机舱门口看去,一个穿着一件蓝色休闲装戴着鸭舌帽的高大健硕的男人正不急不缓的走过来,特意压低的帽沿让人看不到他的整张脸,可似乎没什么用,不仅是他身边的姑娘,Tony也还是一眼凭着他的下巴和身形认出了他。

准确点说,身为他十年前的伴侣,就算是Steve Rogers化成灰,Tony Stark也能一眼就认出来的。

Steve Rogers自从出道便顺风顺水,良好的教养和举止言谈间的绅士再让他颇受好评,他年轻俊美的脸,和散发着荷尔蒙、拥有令人血脉喷张的肌肉的身体,更是为他吸了不少粉丝。而不久前,这位几乎没什么人生污点的好好先生,众望所归拔得头筹,拿到了影帝的名头,成为了不论男女,众多人心里的梦中情人。

说的粗暴点,也是众多人心目里的性【】幻想对象。

Tony只看了一眼就立马收回目光把头扭了过去目光直直着前座的靠背,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一边在心里骂自己没出息一边祈祷他的位置不要是在自己附近。

可惜,中国有句古话,叫什么来着……噢对了,叫天不遂人愿。上帝没有听到Tony的祈祷,Steve Rogers就坐在Tony的隔壁的隔壁,中间隔着不宽的过道。

这世界上,一分钟能发生多少巧合?

Steve刚上了飞机就看到了Tony,他站在机舱门口,看到Tony走了进去,没有动。Steve摸了摸外套口袋,里没有烟更没有火机,他也没有管其他乘客投来的好奇的目光,拍了拍双脸像是醒了醒神,压低了帽沿,大步走了进去找自己的座位,然后一眼看到看着窗外的Tony,他克制着收回自己的目光,还没来得及低头看座位号,就听到自己刚刚看的那个方向的那声低呼。他顿了顿,抬头朝那个方向看了一眼,就看到Tony投向自己的目光。

措不及防的四目相对。

然后Steve就看到Tony扭了过去,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前头的人的椅背。Steve的目光暗了暗,他的不自然只停留了一秒,也收回了目光,继续低着头找自己的位置。

中国还有句话,叫无巧不成书。

最后他在Tony那一排停了下来,他看了看他的位置,与Tony只隔了一个人和一个过道。

他诧异的挑了挑眉,目光微斜看了一眼还是保持那个样子的Tony,在心里摸摸叹了口气,坐了下去。

Steve不禁想起了十年前他们分手时的场景,Tony Stark一脸无所谓的提出了分手,举着一杯白兰地冲他告别过去,说了那句让Steve Rogers记了十年的“好聚好散”。

Holy shit,那不算是好聚好散!Steve想到他这段到如今都无法释怀的感情,很不得现在就把Tony Stark绑起来,撬开他的脑袋看看他这些年都在想什么。

现在的Tony并不像无所谓的样子,他看起来有点紧张。Steve突然有些难过的想,他看起来比他旁边那个好像是他的粉丝的姑娘还紧张。

Tony闭上眼,将自己慢慢陷入靠背里,思绪混乱。他天才的大脑在看到Steve的那一刻就像是生了锈,一向令他骄傲的自控能力和情绪管理突然就像豆腐渣工程一样分崩离析。

操你的该死的豆腐渣工程!

在Tony这句内心情绪十足的话在他脑袋里蹦出来的同时,飞机上的广播响了起来,飞机开始滑行,随后伴随着轻微的颠簸升空,切断了Tony甚至想下飞机的想法。Tony将想法打包全部丢出脑袋,闭着眼睛按了按眉头假寐。

天知道他有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原本打算在飞机上一觉睡到飞机降落,连吃饭都不打算吃的Tony,被突然出现的Steve扰乱了心绪。

come on,让我睡觉。

Tony现在无比羡慕那些有良好睡眠质量的人,他闭上眼睛仿佛还能感受到一道炙热的目光投在他身上,他不用睁开眼就能感受到那道目光是来自谁的。

操他的!Tony心想。他根本不想睁眼!

TBC

评论(13)

热度(124)